2012-06-24 22:52:00

06/24






















































大藍天,好早好早的清晨。。。

我醒了!

衝動了!!會想說很任性。。。

只是,跟著感覺走。。。

提起了浪跡天涯小包包,一個人旅行去了!!

人來人往的街頭,不寂寞。。。

我勇敢了!

失心瘋的自己,想的都可怕。。。

那疲憊的身軀還有小心房都老了好幾歲。。。

不要了!我沒哭。。。

感謝了那讓我找回了愛人的勇氣。。。

只是不愛了,別給著同情。。。

轉身的徹底,別急著嘲笑我。。。

親愛的,我很好。。。

包成蛹的自己,切斷了聯繫。。。

破繭出,原來的美麗。。。

如果,誤會了!別說理由了!更別問著疑問句了。。。

會更顯得我的愚昧。。。

那些美好,就像大雨落在柏油地,等太陽公公出來時,蒸發掉吧!!

一定會放晴的天空,所以,我笑。。。

我無所謂。。。

第幾次的無所謂,是認真的!!

只是。。。能不能給我點時間

我還沒辦法像說的那麼自然。。。

我還在努力著。。。

是恢復期。。。

不想流淚,就微笑吧!!

晚安。。。

上一篇:06/21

下一篇: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