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17:03:43

i’m back ,4day香港

 

 

 

 

 

 

 

 

 

 

 

 

 

 

 

 

 

 

 

 

 

 

 

 

 

 

 Hot Summer

Hot Hot Summer

i say i’m back

 

  

我們要去郊遊,大步大步走...

拿著機票,提著行李還有著浪跡天涯小包包...

那天,天空很藍,瞇瞇笑的太陽公公,旅行了...

  

興奮的等著蓋上出境的章,我自由了!!

起飛了,窗外下那些好渺小的房子,好渺小的人...

我說,再見了,台北...

送上了飛機餐,嗯...

看看窗外,我想大喊著...

我在雲上面,我躲進了雲裡面...

喜吱吱的裂到那麼誇張的嘴角...

香港,出發了!!

 

1個小時又40分的路程...

到達時,香港正飄著小細點的雨...

天空灰的,都皺了我的臉...

拿著行李,搭著快線出發飯店了!!

 

   香  港

i’m coming!!

房門一開,丟著行李,出門大採購了!!

我說,好心飯店先生的提行李,其實我忘了給小費的禮儀...

尷尬的對看,都僵了我的笑...

 

沒忘了的叉燒,真的好好吃...

我想打包回台灣...

三餐必配的奶茶...

好香的茶味,還不到門口那茶味已經充滿四周了...

good morning Hong Kong

香港第一天的早晨,起了個大早...

天還沒亮,我醒了!!

還沒露臉的太陽公公,我發現香港的太陽公公起的比較晚...

又是個大藍天...

採購了,go...

 

我是觀光客,搭著兩層的路上電車吧!!

看著香港的不一樣...

密密麻麻的房子,連間隙都少了,匆忙的腳步...

跟不上了!!

於是,鐵腿了我!!

我說,香港的太陽公公轉身離去的背影晚,容易忘了時間,忘了害怕...

 

   

     

四天的香港行,快要融入生活時結束了...

像電視上看到的高樓,i see you...

還有著那相機紀錄不下的好多...

微風輕輕吹,香港的夜真的很美,美的想留下了!!

突發的小狀況,內心小些的遺憾...

是買不夠!!︿︿

錯過了些,只能說下次再來...

還忘了說,我在香港,生日快樂!!

   

又蓋上了章,收拾行李回家去...

起飛了飛機,黏在窗戶上看著...

我說,再見了香港...

i’ll be back...

幾首歌的時間,我看見了熟悉的大字...

看見了大笑的月亮,我想說月是故鄉圓...

我說,我回來了台灣...

縮短了四天的照片少了說些好多好多...

只是想旅行...

只是想飛過了大洋外過生日...

只是想為人生多些不同...

只是想簡單的說些幾句,i’m ok...

其他的就省略,也許哪天會打著就像是我去香港的時候...

嗯...晚安!!

樂樂 2012-03-26 16:27:02

我竟然現在才知道你去香港了
嗚嗚~

版主回應
呵呵。。。
因為我保密到家,所以都去回來了才有被發現!!
你不是最後一個!!
2012-03-26 23:5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