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20:51:00

03/16

 

 

 

 

 

 

 

 

 

 

 

 

 

 

 

 

 

 

 

 

 

 

 

 

 

 

雨停了,下降的溫度,太陽公公躲在了雲裡面...

昨晚的夜,cover了暖呼呼的熱戀...

疲憊的,覺得愛情失心瘋...

好像傷了的覺得害怕,還是我老了...

好滿足的早餐時間...

又遲了一節的課,打亂生活的小月,要抓狂了我...

看著「花兒開了,愛情來了」,是點頭說著沒錯沒錯的說進心坎裡...

太坦白的,也容易加油添醋了成了我說...

我說,原諒了我的愚昧,說穿了人性...

那偽裝的假惺惺,實在看不下去...

面對著,又是一個微笑的掩飾...

才發現,原來也好假了我...

鬥不過的心機,拒絕了靠近...

沒了的天真...

晚安,今天...

上一篇:昨天,今天

下一篇: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