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01:08:00

我在台中,天氣晴

 

 

 

 

 

 

 

 

 

 

 

 

 

 

 

 

 

 

 

 

 

 

 

 

 

 

 

 

 

 

就算沒對你說,我愛!!

我愛!!我愛!!啊~啊~

 輾轉難眠的昨夜,即使星星排滿天...

還是...

只能說沒那麼簡單...

我在台中,天氣晴...

台中一整天熱到爆的天氣...

我喜歡...

浪跡天涯小包包我們搬家吧!!哈哈...

呼~又是黃通通的油菜花!!

very good!!very good!!

一切都這樣美好,沒錯...

只是...胃翻滾的痛!!= =

但是...還是吃了爆多的東西!!

哈哈....

三峽的天空不ok...

天灰的像哭過,白雲兒加雜著烏雲...

掩飾了該有的深藍色...

想好的梗,在看著大藍天,飛機飛過...

想到的草稿都忘了!!

夜深了!!

還是...睡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