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19:14:15

是三明治不是便當!!

 

 

 

 

 

 

 

 

 

 

 

 

 

 

 

 

 

 

 

 

 

 

 

 

 

 

 

2009年12月1日,天氣陰天...

我想說,8點10分準時到教室喔!!

呵呵...請為這太歷史性的一刻紀錄一下吧!!

好早,好早的到學校ㄟ!

原來,好便宜的早餐大家都知道了!!

吃完早餐後,就要報告了!呼~好緊張...好緊張...

我只能說,輸了!!是氣勢...哈哈!!

沒關係~沒關係~ok的...

好努力過的...

噗通噗通的心跳,我想那一刻就快停止了!!

只能說,還是會緊張!!哈哈~

︿︿

會展的成績單,就知道在邊緣的那種心情了!!

一題之間的差距,shit~

早上3節課,為了選課說明會,我留下了!!

說簡單點,是為了便當...

oh~ my god的,不是便當...

只是小不隆冬的三明治,oh~早知道就回家了!!

偏偏要聽完才可以領,真它奶奶的...

很無聊的說明會ㄟ...我都快睡著了!!

我會選課呀!!真的是...

然後,就跟黑糖搭車回家去啦!!

12/6,下午一點選課呀!!知道嗎?!

要去買便當吃的時候...

我去捐血了!!呵呵~送了米奇的小毛毯,真可愛!!

阿姨說:妳的手超冰的,很冷吼!!

手指頭被在密室問秘密的小姐,ㄉㄨˇ到黑青!!

只能說,小姐~妳太粗魯了!!

問卷~問卷~又是個報告!!

= =

聽了沒?聽了沒?火燒的寂寞

哈哈哈...好糗的昨天!!

泡芙阿姨不是小阿飛的說...

好丟臉ㄟ...哈哈!!

好啦!!請記得早點睡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