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19:29:03

冰心包漲價了!!




 

 

 

 

 

 

 

 

 

 

 

 

 

 

 

 

 

 

親愛的,天空放晴了!!

起了個大早,看見了大藍天出現了!!

所以,我笑了!!

只是...大藍天做作了!!

不自然的像繪畫本那樣的假...

so what!!

只要別下雨,是個大晴天就夠了!!

搭上了公車,發現了這邊大晴天,那邊小晴天...

一團團的棉花糖遮住了該是深藍色的天空...

看的見太陽公公,但少了一模一樣的不自然色彩...

冬天了!!好早的就天黑了!!

柑園橋上,太陽公公轉身離去的背影好美~

拿著大包小包的我,來不及照下...

10點半的早餐時間,剛剛好吧!!是不是?!

只是...很賤的沒提早下課了!!

算了!算了!

嘿嘿~妳有說到做到的喝LCA 506喔!!

不錯~不錯~很好!!

也有很感心的說妳愛聽的話ㄟ...

是不是?!看男人的女孩,妳欠我10塊錢喔!!

哈哈哈....

大屁股呀!大屁股...

看到你我只想說很賤ㄟ你...

他奶奶的,選這門課是在讓我腦細胞死光光...

= =

大晴天的讓每個人都笑了!!

按下鍵盤鎖,就出現你的臉...

阿~讓我尖叫呢!!哈哈哈...

對了!!我想說...冰心包漲價了!!

很貴ㄟ...

嘖嘖嘖~

早點睡吧!!各位...

晚安~

上一篇:還剩下多少?!

下一篇: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