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00:51:15

有悄悄話了!!

 

 

 

 

 

 

 

 

 

 

 

 

 

 

 

 

 

 

 

 

 

 

 

 

 

 

 

 

有悄悄話回應了!!好cool~

這是我一直想要的說...

ya~報台呀!報台呀!終於讓我不會想換掉了!

哈哈...

下雨天,是不是說真的是個下雨天...

然後,又好像變的那樣冷了!!

山上的天氣,還認真的起了大霧...

星期五的組織行為是為了不考期末考而提早到了!!

提早結束了美好的早餐時間...

也提早了午餐時間...

我不喜歡...

我說,這樣就好!!

一半半的坦承,畢竟...

真的不是fedex...

因為,往往都不知道就在那一轉身...

就插了你好幾刀了!!是不是?!

也或許還會繼續說著:i’m ok!!

沒錯~我是該適應了!!

放不了晴的天空,都不能看看世界多美好呀!!

嘖嘖嘖~

睡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