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21:54:13

I NO!!

 

 

 

 

 

 

 

 

 

 

 

 

 

 

 

 

 

 

 

 

 

 

 

 

 

 

 

請別走開,愛一直在你身邊...

呼呼~I NO

아저씨,you good!!you good!!

︿︿,讓我一天的好心情是因為你~

阿布~ you know!!

哈哈哈...

是認真的覺得我喜歡!我喜歡!! ︿︿

以為是大晴天,然後會有小藍天讓心情變好!!

只是太不誠實的天空,說謊的假象好天氣...

嘖嘖嘖~扣分!!

變天了!下雨了!

Oh~我認真的不喜歡下雨天...

真的~好認真的~

大屁股趁著報告的時候,在睡覺,去你的...

揍你喔!!

便當小女孩,送便當醫院去...

倒數三天出院...YA!!

哈哈哈...讓我覺得開心的今天~

理由就很簡單的是他...哈哈哈!!

就決定了 我們要用微笑面對

就算惡夢包圍整個世界...

請跟著我一起說:I NO~

︿︿...

晚安啦!!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