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23:30:02

到了明天!!

 

 

 

 

 

 

 

 

 

 

 

 

 

 

 

 

 

 

 

 

 

 

 

 

 

 

 

 

 

 

 

我的大大大前天開始就沒打報台了!!

oh~請原諒我太忙了!!

期中考週不是蓋的,真他奶奶的麻煩...

昨天的大屁股,就會讓我氣到快吐血了!!

叫他去吃屎!!快點~

大藍天的昨天,我喜歡!!只是我的心情因為大屁股搞糟了!!

shit~

今天一早起床,看到了大晴天,心情那樣的開心!!

連雨傘都不用帶了說~

就在上山到一半,oh~shit!!下起了大雨...

是超大,打到臉上都痛了!!

8:30到教室,8:50下課...

我想說...

請問:我今天來學校,然後不到10分鐘的花兩個小時座車回家幹麻??

有點蠢!!

算了!都算了!!就連買了雨傘,山下大太陽...我都傻眼了!!

5個小時的等待時間,保密到家的大手術...

總算成功的告一段落...

再來就是觀察期,ok就能出院了!!

期中考,醫院兩邊跑,嗯...好忙!!

難得露臉的人也出現了!!

至少妳還記得她是個長輩呢!!

難怪今天都下雨了!! = =

嘖嘖嘖~

 

啊...今天休息時間時,我看到了super junior-m

的新歌-到了明天去聽聽吧!!

晚安了!各位...

統計時間~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