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23:53:28

誰說今天是大雨天~

 

 

 

 

 

 

 

 

 

 

 

 

 

 

 

 

 

 

 

 

 

 

 

阿中說:我們已經沒有退路了!!接下來...我們只有"贏"

oh~沒錯!!沒錯!!

第一局恰先生的全壘打,oh~超high的...

連阿遠追分,都超cool的!!

只是...tell me why??

阿齊你也不錯啦!! ︿︿

明天下課,在趕公車,到家都已經開打了!!怎麼辦?!

嘖嘖嘖~

 

我說,氣象局今天大晴天好嗎?好嗎?

一大早的起床吃了個早餐,然後就...

好多事要忙呀!!忙完都能吃午飯了!!

可是...騎bike去吧!!︿︿

go~出發大溪吃點心的午餐...

 

騎了一個小時半到了大溪老街,這次呀!!特別的騎上大溪橋...

那就是大溪橋呀!!來~請歪一邊頭看...

那真的有說不出來的...嗯~說不出來呀!!

賣蛋糕的阿伯好好笑唷!!不是我在愛說...

之後...下午五點鐘,騎著bike回家等球賽吧!!

我說,從那條山路回家我的腳都快斷了!!

屁股好痛呀!!結果,我的車累的跟我的人一樣...

不同的是它沒撞的都淤青了!!

我想睡了!!明天要上課呢!!

 

天黑的好快...

太陽下山的不自然橙藍...

是說好險今天看的到星星,沒讓失望覆蓋了全部...

"猜心","猜心"好推薦呀!!

夜深的容易想的好多...各位~還是早點睡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