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15:00:00

颱風走了!!

 

 

 

 

 

 

 

 

 

 

 

 

 

 

 

 

 

 

 

 

 

 

 

 

 

 



颱風走了!!颱風走了!!

昨天是個大晴天...

天空很藍,太陽很大,風也超大...

昨晚的風大到吹起了隔壁隔壁隔壁家的鐵片...

砰的一聲,像是爆炸的聲音~

驚醒了睡夢中的我...

早晨四點鐘,風呀!吹著咻咻的聲音~

天空還有著星星閃爍著...

嗯...好想睡喔!!

說聲~早安晨之美

繼續睡啦!!

︿︿

 

 


午飯過後,氣氛僵了!!

沒有昨天的大太陽,沒有塗著深藍的天空~

裝作沉默就好了吧!

引發衝突的場面,我討厭...

太複雜的事情,我懶的懂呀!!

所以,還是簡單的讓腦容量小一點...

︿︿

 

 

 

 

下禮拜我想決定出遊去...

很久~很久~沒搭著公車出遊去了!!

嗯嗯~所以呀!所以呀!

轉公車,轉捷運,轉火車的出遊吧!!

一個人的簡單 ︿︿

 

 

 

 

我的運動時間到了!!

沒有大太陽,不用再偽裝的像布袋戲的人偶了吼!!

哈哈...

 

 

 

然後,我說...

妳心中的困惑,有解答了!!有解答了!!

不管是多麼誠實的答案,做自己開心的事,好嗎?

︿︿

上一篇:今天是保養日

下一篇:貓抓到了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