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2:47:24

5/2


 

 




 

 

 

 

 

 

 

 

 

 

 

 

 

 

 

 

 

 

 

我到家了!


這個時候是凌晨1點15分...

北二高上一台車也沒有~

於是,就聽著一首首歌曲我就睡著了!哈哈~

途中...經過了!清水休息站,南投...

大概早上5點15分時,到了冬山休息站...

那裡很漂亮...

在7-11吃了御飯糰,喝了一杯city咖啡...

太陽公公就出來了!


在冬山休息站那,有著一遍的向日葵田呢!

真的~

然後...就出發往屏東東港去...

這個是東隆宮...到東港才八點而已~超早...

四處繞繞...想吃的店都九點才開...

連想買的華僑市場魚鬆,也因為停車不方便就沒買了!

於是,只外帶了肉粿和黑鮪魚粉ㄑ一ㄤˊ就出發萬巒去了!


到了萬巒才九點半...

九點半就吃了豬腳...豐富的膠原蛋白呢!

好飽呀!


我喜歡屏東的好山好水好美麗...

哈哈~

就是那種親切吸引著我...

下次再去一次好嗎?

離開了屏東...

後來...就出發關廟去~


買了關廟出名的鳳梨...不甜呢!

還買了關廟麵...是在花園一街那~

那個阿婆非常的親切一直說要煮麵請我們吃~呵呵


跟著關廟的天空說掰掰後...

前往...東山去~

東山鴨頭呢!好吃~

買了一家名字叫藍,一家是合記...

嗯嗯~我比較喜歡吃合記...哈哈

然後...就一路開回家了!

到大甲大概是下午4點...

買了食尚玩家推薦的-水煎包、豬肉餡餅、韭菜餡餅~

真的好吃呢!

還有...每次去一定買的麵包...

我喜歡大甲回程時,看到的大風車...

我喜歡~︿︿

下午五點...該回家了!

 

而太陽也漸漸的跟我say bye~

回程時的北二高,陸陸續續的很多車...

然後....

晚上7點,我就到了三峽了!哈哈~

我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剛好拍到了儀表的影子...哈哈~

好累了!今天~

重點是...我的肚子應該又圓了!

哈哈~

剛剛...看了百萬大歌星,笑死我了!

小西瓜妹妹真是可愛~

威力真的是個諧星咖~

現在...我要去看超級偶像了!

晚安吧!

我們明天見~

上一篇:出遊去~

下一篇:5/3

小芳 2009-05-03 00:37:05

小西瓜妹妹是瓜阿嬤
她還有個大西瓜姊姊
威力真是當諧星的料
丁丁真的是個人才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原來,小芳也在看呀!

很好笑~對吧!
2009-05-03 14: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