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9:35:12小蝦

跳舞的均均

二個小傢伙最近迷上了唱老鼠愛大米
常常是岳岳拿著麥克風唱歌
不會唱的均均在後面伴舞
媽跟我說過好幾次
均均跳舞的動作動作超多且有模有樣
我都從來無緣觀賞到
(因為小傢伙非常有個性,不是說表演就表演)
昨晚岳岳突然要求要看幼稚園畢業舞展的 VCD
正想要坐下來看看電腦的我就趕緊照辦圖個清靜
沒一會兒,岳岳就來抱怨:
「媽咪!妳叫均均坐著看啦!她離電視好近都擋到我」
準備開罵的時候,才撇到站在電視前的均均
隨著畫面中的小朋友一起跳舞
或坐或站、有時甚至是整個身體趴下來貼近地面
有時單手支撐身體、一手優雅的擺動
看的我目瞪口呆,這個愛表演的小孩
真是可愛到不行
觀察了許久,發現她對芭蕾式的舞蹈情有獨鍾
她總是仔仔細細學好每一個動作
天哪!果然是我的小孩
想我當初可是芭蕾小天使呢!
雖然知道他應該不是當童星的料
不過還是忍不住的要想:
想要得到均均簽名照的人
請依序排隊向她的興媽索取喔!

上一篇:狗腿小孩

下一篇:誰最愛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