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4 00:08:20wise.暄

微醺的心


你打過這四個字.

我原封不動的用.






無時無刻 我都是漂浮的

常會用奇怪的眼光

打量周遭所看到的一切

走在往不知是目的地還是沒有目標的遊盪時

經過的街景、草木、人群…

彷彿都不和我同在一個世界裡

我只是走著…

腦中像跑馬燈似的閃著各種畫面

我注視著…

那焦距只為了配合來往人們的視線

沒有表情 只因為我失去了感覺

那一段路 我抓不到自己的心情

是悲傷?失落?寂寞?渴望?平靜?

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好像在期待什麼卻知道不會發生的走著

只是這樣而已…

那溫度是冰的

因為能給我的溫暖

不在台北

你…不在台北







甚至不在這個地球上了.

上一篇:駿

下一篇:Be your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