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10:49:01wise.暄

身體在抗議

 

 

以前不會聽到這樣的聲音

現在卻越來越無法忽視它了

思想經過太多洗禮

失望、振奮、無力、渴求、樂觀、平淡

莫名的情緒,輪迴新生一遍一遍

當你再也無法承受兩邊拉扯的力道時

身體

會向你抗議

這不是它們該忍受的

讓你感覺到痛苦

是它們的自白宣言

 

我可以怎麼改變我的生活

總是在不對的道路上行走,所以感受不到快樂

親愛的上帝、神明

可不可以給我清楚的訊息

指引我該往哪裡去,該怎麼做

才能更接近我想望的生活?

 

我會跟隨的。

 

 

 

 

 

 

上一篇:miss vivien

下一篇:難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