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20:36:10wise.暄

Stay REAL

 

 

要做到順心而為

原來也不是容易的事

 

 

我有一件珍貴的寶物

擁有他很幸福

有時我會害怕   我的虚無飄渺妄不滿足 會傷害了這發著光的寶物

而我該怎麼偎著他同時帶著一顆渴求的心

尋找灌溉心靈生活的水源

 

 

也許我可以開始向上帝祈禱

 

 

 

讓我們都能停留在真我的智慧土地上

 

 

 

 

 

仔細的感受    

 

                                                                             水 源 的 方 向

 

 

 

 

 

 

STAY    HOPE . . . . . . . . . . . .
















 

上一篇:理由

下一篇: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