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03:34:06wise.暄

夜深了





我睡不著,又是哪根筋想說話了?



昨夜畫了張美女圖,但我不認得她是誰,最後只好幫她綁了條緞帶,很多事眼不見為淨得好,聖經就把它印在腦子裡,這樣比較不會計較來計較去的,你有聽過聖母談戀愛嗎…好像是直接生了孩子,對吧.

好像潛進一個很藍很藍的海裡,無重力讓全身細胞都滲進了超然的情緒,聽不見心裡的吶喊,只有從身體裡不斷冒出的愛筆直的往水面上浮去,破散成空氣,無形得那麼重要卻又容易讓人忽略,用力的想蹬向天際,在探出頭的那一剎那,如果會看見你,真誠的目光,我就明白了,我的價值.

突然想在早上吃粥,清淡爽口的,稀釋過的香味對鼻頭很溫柔,清晨的陽光落在窗外的時候,潮濕的心情就會被蒸發,我想送你一副透視鏡,這樣我就不用開口,你會看見我心裡不斷冒出的紅色字體,上帝也會微笑,我們會一起吃完早餐,像孩子一樣的出遊.

我實在不喜歡這個秘密,如果路舖得很直,草也除得很乾淨,我想我很快就能走得很遠,然後它就永遠,是個秘密.





 
 
 
T i M e     to  putting   L ove    Aw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