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18:31:17wise.暄

小紙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hQw7APko4&feature=related

%   宇多田的come back to me 好好聽,我也像蕾一樣見鬼的replay同一首歌,因為她這個舉動常讓我抓狂.

%   最近一直想到一個橋段,忘了哪部電影,男人對女孩說,妳還不明白嗎?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女孩卻熱切的回應他:「那如果我們在一起,彼此不就多了一個世界?」…怎樣,我有想對誰說嗎

%   孫啊,你是及時雨.

%   這是一齣短劇,兩顆心都是心,只是去的方向不同,數年前也曾遇過類似戲碼,只希望,是好結局.

%   Levi's是好人,讓我待久一點吧.

%   最近常聽到瞇魯打噴涕,不然就發出一些怪聲,是知道我在講牠壞話嗎?我想,我要收斂一點了.

%   每當早上打開冰箱,看見一排的清心福全,我就知道,今天!會是個好的開始 ~

%   對於情情愛愛,喜惡拉扯,你也可以說這是一個陷阱,願者上鉤啊...

%   四月是老婆的月份,總是有你們先突破那個數字,我就比較不怕到位了,感謝感謝.

 

 

 

 

 

上一篇:人轉

下一篇:未來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