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14:17:59wise.暄

如人飲水



當你生活好像很沒事的時候,其實正在轉換很多可能

冷暖隨處可得,在待業中時的敏感情緒好像會推向巔峰

當我打了一通電話,耳邊傳來的鈴聲是王若琳般的氣質美樂,正想著吳小姐應該也是位脾氣優雅的人吧,一接通便是不客氣的問句,妳哪位啊?,即使結束時補填個一兩句辛苦了,再麻煩你。也是突顯這世界永遠存在的現實假面.


也有侃侃而談至接近一小時的對話,面相平庸身材更平庸聲線柔細看似好親近溫和的中年男子,竟也不如似外表般能輕易得到那訊息的親和,其實禁錮在傳統的思想下,能大步邁進時何故要小心翼翼,實在過度畫隱形線,但到底保護著什麼真的不懂.

只是應徵個小小職位,對我來說,現階段什麼職位都只是為了一個目的

也許問題出在他們,問題出在我,問題出在現在的環境

但這麼多細小的情緒搓揉、沾濕再發酵成形之後

我想到班傑明的船長跟他說的話

你可以像瘋狗那樣,對周圍的世界忿忿不平
你可以詛咒你的命運,但是等到了最後一刻
你還是得平靜的     放手而去。



好像  也不必那麼鑽牛角尖了


我只是不想浪費時間,也許時間也沒有被浪費掉
如果它能被分配,一個人獨自經過,或者,跟那些親愛的人一起經過
後者比較美好吧
 
我知道那一天會到來
 
只是,可以早一點嗎?




 

上一篇:A 片

下一篇:不走的 只有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