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7:44:17wise.暄

Earthlings




人類真的是地球上最沒有貢獻的生物嗎

人類真的是最失敗的生物嗎

人類絕種了,地球會很開心的慶祝著吧..









很絕對的一種說法
雖然我們真的開發了很多不應該的行為
萬種生物存在都有它的理由與意義
他們也都為自己而活
維持平衡
只要我們順應自然生活
不要過度
不會有絕種也不會有滅亡

只是人生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痛苦與等待
所以贈與而來的快樂都很渺小及短暫
如果不能平靜對應每件事
存活只是一口又一口的呼吸
而人生也是不斷的學習
我相信很多感覺都是流動的
性向、信仰、觀念、種種
我想某些方面我還沒有真的放開
而我也想
真的不在乎.












我想跟自己和平的相處

還有這個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