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0:13:25wise.暄

永夜






有時會沒來由的哭泣

彷彿所有的一切離我而去

彷彿再也 沒有任何意義

沒來由的突然

常能在關掉電視 洗完東西 與誰談話 或一切再平常不過的動作後

一個人的空間裡

就能馬上 放肆的流淚.


為什麼






我也不懂.














這世上 誰消失了

我就會跟著消失 ?







只有轉圈和輕擺的獨舞

不斷有暈昡襲來

我還是知道自己的渴求




它來臨時會是在我最美好的時候


很明顯的









還不是現在









這樣的寂寞

卻造就了前所未有的平靜.


上一篇:The dEEpest pArt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