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1:47:24wise.暄

氧氣



已是陌生的聚會


她說只有兩個人回她找到了


然後像是順便的問了我


「妳找到了生活的樂趣了嗎?」









我沒有認真的回答。











然後我像某些動物會反芻一樣反芻著這個問題




我覺得我找到了


可是還沒完全的









我的樂趣就是爸爸給我的藍圖


全家人在一起生活


在那棟夢想的房子裡生活


不知為什麼,在那樣的環境下,我覺得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爸爸想要的庭園,我知道他會照顧得很好。

我知道我會實現房子裡的鄉村式、英倫式、復古式

我愛的。

媽媽用的廚房不再油煙滿佈,碗碟鍋盆、排列得整齊乾淨。


裡裡外外的走動,是熟悉的氣味

棉被總有陽光照射的味道,讓人微笑的觸感

只是一扇窗的角落,就能白色的透進心裡

坐在一扇窗的角落,靜靜看著庭園裡的忙碌

這樣的畫面只是想像就令人感到滿足






清新的早午

靜謐的時光

陽光滿溢的下午

鳥語的晨間


可以隨時做畫




可以隨時保護

及   被保護.






有種預感


但我不會再向別人提起.








上一篇:The Golden Compass

下一篇:bant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