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0:58:37wise.暄

不確定





有時候很討厭這種感覺

因為代表

我又要開始思考









今天是大年初三了

生活被電影、演唱會、新聞、特別節目、幻想給填滿

那些只存在在小時候記憶裡的表兄弟姐妹們

有著片“段”片“斷”消息的他們,有些成年後就沒再見面的他們

這一陣子竟也打了照面

親戚好像也只存在在小時候

長大這幾年更有種也許根本就沒有的念頭

看到了他們、聽到了他們

就會被拉回過去



然後



就會想到未來









未來.....









也許我這一段並沒有出現童年時編織的未來

沒有那麼多錢在身邊

沒有過著小說裡的生活

沒有那麼美好的愛情

沒有那麼閃閃發亮的一切







我變得越來越知道


真正的快樂是什麼.









精神與物質

我永遠無法結合它們

就像必須過活與心靈滿足

永遠是兩件事情









我想到了四十歲以後的自己



如果沒有遇到遠方的那個人來帶走我

如果沒有發生那個夢想以久的際遇


我也可以見到那時候的我

就像A之外的B方案






不再不確定了.











be with wise .




















上一篇:黏在馬桶上

下一篇: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