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5:05:54wise.暄

It’s a wish

 



看過不代表知道,知道不代表認識,認識不代表契合,

契合不代表喜歡,喜歡不代表深愛,深愛不代表長久,

長久不代表快樂,快樂不代表簡單。




我知道了你..

你可能是他的someone

但我們會認識嗎?

認識會是幾世紀以後的事..

到時說不定各自又是別的局面了

如果可以,我只想跟一個人永遠在一起




心很常亂飛

多想有個人可以綁住他

就能專心發展其它的夢想




昨晚許久不見的 T 告訴我,她坐進一個只有兩個座位的車廂

但車廂裡有三個人...


妳遇見了一個適合的,為了珍惜另個人不珍惜他的心疼

所以心疼發了芽,愛情之樹快速長大

原本他牽著的手,只是因為先來後到的問題

所以妳不被外界所容

這種複雜的事..

令人頭痛欲裂、立場搖擺

如果可以,我真不想處理。






但我不免想著

哪一天若我也遇上了這樣的事

只是因為認識時間的先後

就讓自己進入一個定位嗎..

我想 我的懶 我的隨便

我的什麼都追求像眨眼般簡單的理論 來看..


空空的腦中只浮起撒旦他兒子的一句話:



「邪惡到了極致,其實是純粹的,




和純然的善沒什麼兩樣。」





上一篇:座標:十二點零三

下一篇: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