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1:03:28wise.暄

倒掉了,九悅


與其等待施捨...


不如穿好那雙征戰多處的破鞋、背起獨身蘊豊的大包

聽著美妙足以蓋過吵雜或可以忽略的周圍

move 強過 waste


路上我看見有個胖胖阿媽,背影是令人想守護的可愛身軀

用不快不慢的速度騎著小五十,一路目送著她的後背

「不要闖紅燈喔~ 注意一下來車吧~ 希望妳平安到家...」



而我

對於一樣的場面已厭倦

那放肆般的談笑聲總會讓我胃酸分泌過多

想著該用什麼態度面對... 天啊,我只想死在一顆茂密的樹下


我不奢望妳能幫我度過這個時期

我只求妳別再讓它惡化

明知道我不喜歡

而妳能為這段友情犧牲什麼




不是

不是

不是

什麼都不是

我提不出理由

只是一個直覺。



就是不想

隨便









會怎樣,隨便。









想說法、想解釋、想分析 。 為自己 。

為 。 什麼 。







我好累,隨便。







上一篇:SunShine

下一篇:Leave me 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