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18:00:05wise.暄

nobody wants to be lonely





但人

本來就是「一個」人





















我很怕吵

























我很怕黏


































我很怕不好聞的氣味




































家對我來說…是休息的地方






























我很少真正去討厭一個人









































最近,有點無力
















































不要再讓我加深這種厭惡了!



















































一個人住,其實很自由,也許比較適合我。


上一篇:不用理我

下一篇:離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