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22:53:03wise.暄

again, again, again...





你其實跟我生活在一起

不曾分離

轉移

幻境中的臉逐漸變異

另一位曖昧

取而代替

每 日 環 繞

虛 幻的情節



虛 幻的甜味

虛 幻的親蜜

虛 幻 的 每 一 個 … 你

只要對我說

永遠在乎我

就已足夠





什麼規範 不是我的規範

也可以

不是你的

只可惜


一直

等不到答案





我知道雨

不會一直下

總會有溫暖的陽光終止

卻也清楚了

雨天的溫度
















上一篇:The D a y

下一篇:只剩下我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