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00:59:50wise.暄

好想…






如果可以

好想再做一次那個夢

那個好真實的夢

那個好甜蜜的夢

一個我可以緊緊抱住他的人

一個會把笑容一直掛在我臉上的人

好想每天每天都能夠感受…



頭髮短了

煩惱少了

時間過了

計畫多了

我只期望能一一實現

想給得起想給的東西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對我來說…你好像真的消失了…

始終…你還是過去完成式…

而並不一直是現在進行式啊…



一通電話把我刪掉的數字

重新回到手機營幕

雖然記不得號碼

卻一眼就能認出



如果可以

請每天給我一個深深的吻

我可以不是你的誰

我只想要

每天一個


深深的吻












上一篇:都是因為太閒了

下一篇:流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