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4 04:49:17wise.暄

我不怕




凌晨四點的幻想星空

一首我不怕

決堤了淚

前奏 響起

沒有蘊釀

我便只能軟弱的

放任思念

伴著你的臉

無盡的流出透明依戀

想念

好深好深

無底的黑暗充滿周圍

似盲一般看不見你的方向





可不可以不勇敢



可不可以隨你去



靈魂

早已隨你去



--有一天

當世界末日那時候

沒有燈

沒有光

沒有你在身旁--




對我來說

你不在這個世界

就是末日

我早就不再熟悉

光的存在。。。

好累

沒有一個真心的懷抱

可以依偎

可以依靠







也許眼淚流光的那一天
我就能與你相會了

想到這裡就覺得

現在的困難發生

我不怕





不 怕












上一篇:忐忑

下一篇:The D a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