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0:17:48L o V e ,,B a B y ღ

.*ღ  我 [ 呸 ] o.*


怎摸 ?!


拿手機威脅我很好玩嗎 ? !**


讓你很有威嚴的成就感嗎 ? ! **



我不稀罕你的手機 !


[ 你買的 ]


好 ! 就你用ㄚ !


要是本來就只是打發我 !

到可不必說著摸好聽 !


我不削你的手機 !


我不削你買的 !


我更不削你那驕傲無比的臉孔 !


手機我不要了 !


高興沒 ? !


如願沒 ? !


我大可以用我的錢自己買 !


不用給我一個假諾言 !


我 [ 呸 ] **

上一篇:.*ღ  哈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