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2 03:34:24尚未設定

回憶....漸漸開始

很久或者說...一陣子
我沒上來囉
不想將這個園地公佈
因為 我有時孤僻 有時也好奇
第一個上來這兒留言的陌生人會是誰

最近 在大五6樓的隔間裡
這個舉動越來越頻繁
我常常 一人望著窗外 發呆
綿延的大度山巒 時而清晰時而模糊
繁忙著中彰.高速公路與人群..依舊
而我呢...
即將在3個月後離開這裡
5年的異鄉作客 5年的建築學習
5年的青春摸索 5年的球隊征戰
5年...不算短 但 即將結束

很多很多片段的畫面 揚快地捲動
嘴角 獨自溢著或許滿足的微笑
微笑中....帶點傷感 捨不得

很多很多年之後 我也可以再回來這兒
探訪老朋友們 他們迎接我
因為 我變成了....客人

很多很多的思緒湧出了 是複雜的
很多很多的回憶 即將開始反芻

試著 慢慢寫下來 寫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