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11 13:38:49屋頂上的游擊手

拔牙

那裡有2張床! that’s too bad!!

拖了好久又不敢去面對的事
總是隱隱作痛提醒著我...

假日的前夕
不知哪來的勇氣讓我走進可佈的診所裡

診所裡有好幾盆花
診所裡有好幾幅畫
診所裡有低沉的護士
診所裡有可怕的牙醫師
診所裡有恐怖的器械

看著針頭伸進我嘴裡
我開始懷疑今天的黃曆會不會寫 不宜:拔牙
出奇的是 打針居然不會痛
隨著右臉頰失去知覺 我也開始欣賞起莫內的蓮花池

等到牙醫師臉開始扭曲
他的手部肌肉也出現扭曲的形狀
這種感覺好像一記強襲球 我知道要來了
<啊~~~~~~~~~>---這是心裡的吶喊,因為嘴巴張大大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牙醫師也是一種騙人的行業!
說什麼 <<只會有一點點痛>>

<滿滿的都是大便! Full of shit!!>---這也是心裡說的

原來怕痛也是會隨著年齡而增長的
我寧願像左手邊畫裡的白鷺鷥
飛離這個傷心地...

是不是痛到一個程度 就可以承受它了?
我突然想笑
想對著畫裡的白鷺鷥笑
想對著使勁的牙醫師笑
想對著一旁幫忙的護士笑
可是...我只有張大大的嘴巴

根據度日如年換算
終於10天之後 我帶著麻痺的右臉逃出診所

該死! 嘴唇上還有一條棉花線 大大壞了我帥氣的形象 ^^|||

上一篇:吵架

下一篇: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