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9 10:50:15屋頂上的游擊手

my旅程

加了ed的我只知道自己是隻仰望上方的青蛙
世界很大 但不知道有多大...
我ing則像是被老鷹抓著飛翔的烏龜
以為眼睛看到的就是全部...

忘記誰說過這種有說服力的話...
<如果不能增加生命的長度,那就增加生命的寬度吧!>
我立志要去多看看這世界!

PCHOME的頭子詹宏志:
”旅行的意義之一,就是一種替代的文化與替代的生活,每個人都在尋求另一種可能的生活。”
那該要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囉!

每個人都有小王子自己的玫瑰花
很多年輕人被電玩制約了
我倒是被旅行所馴養
或是...我馴養了它...

到城市
發覺自己是多麼地不努力 應該要加緊腳步更加賣力工作?
到鄉間
也發現人生還有很多事該去做 不值得被工作佔掉大部分的時間與精力?

心情鍾擺似的擺盪了一陣子...
還是老祖宗說的好! <無入而無不自得!!>

生命會尋找自己的出路,那你呢?

上一篇:人生很正確,卻很孤獨!

下一篇:黑與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