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21:53:52我是娘娘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配種

                                            

                                            

                                           

                                             

 

呀呼!跳跳小公主今年滿4歲而且發情了>///<

娘娘幫她挑了隻牛郎老公 成功完成了跳跳的人生大事囉!!

 

是說 為什麼我會想讓我的寶貝跳跳生貝比?

實在是因為看了好多黑心的商人為了販賣小狗把母狗終身關在籠子裏

一生只為了無止盡的生產而活 到年老不能生了還會被狠心的遺棄

真的太過份太令人難過了 所以大家應該一起抵制這種販賣行為

於是我發誓再也不去寵物店買狗(堅定)

 

所以!!

我背負起繁延跳跳下一代的使命 

一定要讓她的子子孫孫都在幸福中長大!!

 

 

打聽到永和有位彭醫生是狗界中配種第一的奇才

於是千里迢迢的從汐止再度迷路到新店又回到基隆路才終於到達

(我真的恨透了高速公路只要一上去就會下錯交流道如此的樂此不疲)

 

這裏是個很奇妙的公寓住家 而且沒有電梯要默默的爬上四樓

一進門 

只有一個辦公桌一個診療檯和一個彭醫生就結束

這環境還真的是簡單無比。。。。

 

但 我想 大家都看到了 桌上有台高科技顯微鏡

等等你就知道它有多厲害多讓你心服口服的掏錢了~~

 

而且 他家的地板超乾淨 

娘娘我幫大家試了(跟這次配種有什麼關連你說!)

 

哈哈 硬要上鏡不管

 

這彭醫生有個溫柔的助手老婆

會協助你幫跳跳作發情的抹片檢查

  

檢查完後 

彭醫生就會無止盡的開始告訴你有如國家地理頻道的動物大搜密

狗狗配種的原由知識道理起因後果常識等等等

聽著聽著到包你恍神到快往生。。。。

 

接著就出動那台神奇的顯微鏡 

 

這不稀奇

厲害的是他會同步轉播到29吋平面電視上!!!

 

告訴我跳跳的什麼什麼已經開始角質化變成結晶體

(是的!因為我已經聽了太多種無止盡的專有名詞整個記不起來)

 

現在是可配種的絕佳前期 而且還有時間再配第二次增加受孕機會

然後又開始唸了一堆是對牛彈琴沒錯的專業術語

 

聽的連跳跳在旁邊等的都也打哈欠了

 

 

但不得不說

彭醫生真的是有說不完的理想抱負和責任心啊

只是我是鴨子聽雷有如花錢來這裏上課一樣好想打瞌睡

再唸下去我的金箍咒就要爆頭了。。。

 

 

接著

跳跳的牛郎老公"菲力"終於出場了 

 

是隻小型但勇猛無比腰力嚇嚇叫的帥氣冠軍牛郎!!!

隔著籠子正在用眼神勾引著跳跳

 

這一勾 不得了了 

馬上讓原本淑女嬌柔的跳跳

 

 

 

你看看

 

一副就是 哇喔是猛男是猛男耶好想快點嘗一口的表情

實在是跟主人太像了啊!!(咦)

 

好啦 看他們情投意合的就事不宜遲了

只見彭醫生打開了潤滑油的膏條抹上菲力的命根子後(好羞)

 

跳跳就被。。。

沒有前戲的強行進入了。。。。(喂!人家是很專業的好嗎)

 

這過程快到來不及眨眼就成功交尾完成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可以嗑瓜子聊天邊的不費力進行

 

你看菲力驕傲的都閉眼睛陶醉起來了呢

果然是瑪爾濟斯界裏一流的種公啊(按讚!)

 

看著他們兩個嘿嘿嘿笑的好開

開心的完成蘊育下一代的使命讓娘娘我好感動

 

 

想不到我這個未來的阿嬤可以在這裏見證這個奇蹟

 

 

雖然他們仍在交尾進行中 

我還是跟菲力耳提面命的希望他溫柔點

 

必竟跳跳小公主可是第一次啊>///<

 

大約10分鐘左右 終於雙方的激情結束

跳跳這時舒服的都不想看我了

 

 (明明主角是跳跳+菲力我卻每張照片都佔到半滿!)

 

 

為了再次確保這次配種的順利 跳跳再次站上診療檯

 

又是個抺片檢查

 

彭醫生就又再次出動了高級顯微鏡

只是我不懂 

他觀查時的姿勢一定要那麼俏皮嗎XD

 

 

接著

在大營幕上出現的是這些小巧玲瓏的點點們

  

你們知道是什麼嗎

 

 

 

 

 

 

這些可是

動個不停的數萬隻小蝌蚪們啊!!!!

  

第一次活生生的看著他們在大營幕前游動著

真是感嘆生命的奧妙啊!!!

 

跳跳你辛苦了~~

讓我們一起期待你的小貝比小生命的出生吧!

  

 (跳跳OS:我不辛苦啊我想再見菲力我愛上菲力了!)

 

 

最後

這是一開口就停不了平常一定有在聽劉子千的彭醫生名片

 

超專業超快速但超愛唸 如果你家有寶貝想配種歡迎打去詢問吧!

(我可是有提醒大家喔如果你還是要打手機去一聊就掛不了你就等著付帳單吧)

 

OK

快樂的轉大人跳跳寶貝 就等著你跟菲力愛的結晶成功

幸福滿滿的好消息到來囉~~

  

 請大家跟娘娘我一起期待吧!!!

 

 

寶貝跳跳的轉大人全紀錄**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配種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三週/洗澡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五週/搞很大產房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六週/超音波照出小寶寶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七週/睡的暖吃的飽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八週/照X光+產前準備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可愛雙胞胎小寶寶誕生*

 

Yushing 2014-10-31 20:51:44

我們家的約克夏也想去配種
在家附近的寵物店也是介紹這位彭醫師
我想請問一下 配種一次價位大約多少錢啊 ><

傑克的蘋果 2011-11-09 14:55:03

哇....
太酷了吧...
這也太科技化了....
所以跳跳甚麼時候要生阿.....
.........
......
...
..
.
我要當舅公了ㄟ

艷婦 2011-11-03 08:27:56

好神奇阿@!!
雖然沒有養狗
但是增廣見聞,好精彩!
希望你很快就可以有小菲力或是小跳跳喔!!

版主回應
噗 是說看我BLOG有增廣見聞???!!!
你真的好彭場啊 哈哈哈
2011-11-03 09: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