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13:22:15︴ MonKey ﹋ #

破碎的錯愛~(轉)

總在最冷靜安靜的時刻,我想起了她。

身邊已有了另外一人的存在,
我卻還是想著遠方的她,
是虧欠;還是對她的愛還存在?

耳邊聽著是她最後送我的一首歌,發覺這段破碎的錯愛,讓他非常難過及痛苦,如今在路上,遇到穿著和她同所學校的制服的人,眼睛總會不知不覺,停留在那穿著和她同所學校的人身上,我無話可說,也無力去強辯,只能說當初是我錯了,不該讓這段破碎的錯愛產生,也不該讓她成為這段破碎的錯愛,最傷痛的、最難受的受害者,我欺騙她的愛,欺騙她整整一年多的時間,如今我所承受的只是他的一小部份,根本無法抵的過她知道事實後的傷痛。

現在我只能希望,她能尋求另一段愛,將這傷痛遺忘掉,不要因為我的關係,讓她對愛情抱著不期望的心態,但或許我的這份多心,已不足我對她造成的傷害,於是如今我把這份不清楚的感覺,壓放在心裡的最深處,不願去觸碰,也不想去猜測,就讓在這份感覺在心裡最深處,讓它一直環繞著,讓它一直糾纏著,直到我遺忘這種感覺,會有多久,我不知道,或許一個月,或許一陣子,或許一輩子。

問我是否曾愛過這個女孩?我會承認我愛過!

只是這不是她所期望的愛,所以我不能愛,我讓它成為破碎的錯愛的受害著和主角,而我卻是主導這段愛情的劊子手。

如今我停靠了,而卻不是停靠在她身邊,我停靠在一人身旁,因為知道自己犯了多大的錯誤,於是我選擇坦承面對自己,不再讓這段愛再重複一次,同樣的傷痛,不要加諸在其他人身上,對他人都好,更對的起她。


【給不起的幸福,就讓她往夠幸福的地方飛】
【給不起的承諾,就讓她往更遼闊的世界追】
【給不起的愛情,就讓她往更值得的人停靠】


珍惜你自己所愛,勇敢坦白面對你的愛,
別讓你和我同樣存有這份的感覺,
這感覺是難受的,因為你和我都無法分辨。



羽毛斷裂飛不起的鳥兒!2005/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