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4 20:36:48顧薰

大湖草莓園~2024年除夕早上,一場美好約會

大湖草莓園~2024年除夕早上全家人美好的約會

我們去過大湖N多次,也採過二十家以上的草莓

但是在除夕的早上去

是第一次

而且是最美好的一次

為什麼說美好呢?

因為前一晚去住很棒的虎山溫泉會館

早上十一點多退房才悠悠閒閒

優優雅雅的去大湖草莓園區

忙碌的日常就是要這樣好好的休息,

(再次感謝家人住宿的安排)

大湖在

除夕前沒有什麼遊人

這就是最棒的旅行

好停車,而且山裡一切的美好都近在眼前

我好喜歡草莓園邊清徹的水溝喔!!

遠山山景和山群安靜的畫面

如一首周杰倫的歌在心中吟唱著,

而且

好停車,一路上開來都沒有人潮的

採草莓

這種心情超級棒的~

不用與人爭就能停車而且

就是主打一種尊榮的爽感

尊榮就是超高級的啦!!

小朋友直接下田去觀看草莓

大大小小不同姿態,有些綠有些紅,有些粉嫩有些驕矜

採草莓最棒的就是這種時刻

可以自己採或買主人家採好的

本人是愛拍照所以拍孩子採草莓畫面

小朋友開心大人就安心

大人開心全家就開心

大盒的大約1000-1200

自採的大約是360-400(超值得的)而且好大顆又漂亮

主人提醒要清洗三次以上

因為藥的期限大約是一週前下藥的(很誠實的店家)

*若有朋友要我推薦哪一家

我個人覺得看得舒適的

好停車的就可以採

價位都差不多不用比來比去

出來玩就是方便.快速而且達到目的

就是開心了

也不要斤斤計較太貴還是什麼的

人生就是好好享受才是王道不是你一直玩股票沒錢才是算計一二元的水費這種小事

買全部都買

有努力工作的人都值得這樣的美好

小朋友採收的同時

我拍著水溝裡乾淨的流水

聽著流水聲

祝願我心愛的家人都健康平安

新的一年我們要再去不同的地方玩

享受不同的片刻

在遠山山嵐和流水的美景下

採草莓讓孩子留下珍貴的畫面

***

出遊最期望的就是

*景點好,好停車

*伴遊好,不雜念的那種

*心態好,總能自得其樂的好遊伴

*用心出遊用心享受每一刻才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