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8 19:02:45顧薰

高雄住宿推薦!高雄愛河智選假日飯店全面禁煙我最愛.

高雄住宿推薦!智選假日飯店全面禁煙我最愛.

來高雄很多次,這次微旅行是因為抽獎得到住宿卷

要感謝網紅:緹瑪雅美食旅遊趣舉辦了這麼好的活動讓大家參加

而我那麼幸福抽到大獎真的開心一百!!

回到飯店

這裡是訂飯後要一同訂停車位(停車位有限)

飯店是全面禁煙,這點造福所有怕煙味的朋友呢!!

一樓明亮高雅,除了櫃台還有咖啡飲食BAR

拿取飯店卡後來到12樓,這裡的空間我很喜歡

有兩大床和小小沙發區

座位區和明亮的窗景

沐浴設計也同樣明亮安全(有拉簾可以自由使用)

再來是備品同樣齊全,床被和枕頭都是好睡的品質.

住宿就是人生充電時光

好好洗沐之後躺著看看電視看看手機

假日給自己幸福的理由,什麼都不用想

真是太棒了,孩子享受著好吃的瑪卡龍

 

人生很短真的好好愛家人愛自己太重要了.

次日2樓早餐用餐區同樣很優秀

舉凡麵包,包子饅頭和殼物

白飯和三種不同粥品,麵和魯肉飯,各種時蔬和火腿皆有

牛奶豆漿和咖啡拿鐵,水果有三種選項供應.

以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樣的住宿品質推薦給大家.

(客人很多所以不方便拍大景)

喜歡的朋友可以上網看看喔!!

高雄愛河智選假日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