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7 18:08:56顧薰

吉室米淇淋~台灣美味新觀念米創新製品

吉室~台灣美味新觀念

用最好的台灣米製作不同的冰淇淋

台灣米在世界有名,而使用台灣米結合優質食材製作獨家風味的台灣米淇淋一定要支持的.



*把小米和紫薯放在一起製作米淇淋,美味而且有創意.玄米和綠茶是我平時會喝的飲品

紅藜和香檸會蹦出什麼花火?紫米和黑豆一聽就是養生款.



*外箱和外包裝都設計的很美.質感很重要!!



*有一箱八入和四入裝的,選買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是要哪一種.




*先來開箱我最常喝的綠茶和玄米茶,這兩款合在一起製作成米淇淋是怎麼的驚喜?




*喔!超清爽的,而且茶味很濃郁!很棒吔!這米淇淋水準真的不亞於哈根達絲喔!!超棒的,我個人很喜歡!!



*女兒品嚐的是香檸口味,本來是爸比在吃,結果朵朵一把拿來就說這米淇淋她要吃看看


真的很清爽很有特色,跟坊間的冰淇淋不同,因為吉室是低糖低脂低熱量,吃的更安心.



*每一種都能讓您吃到台灣最棒的米和食材.濃濃的台灣口感.

小米紫薯:

吉室選用來自花蓮的金黃小米,以小火慢熬,保留豐富蛋白質與香滑軟糯口感,搭配地瓜中甜度較低的品種 – 紫心番讓紫薯在冰品裡也能發光.

紫米黑豆:

選用台灣青仁黑豆焙出不燥熱的黑豆再磨進米淇淋裡,富含花青素讓人品嚐米淇淋更能吃進營養食材.四種口味每一口都有幸福的驚喜感.


這屬於義大利工法製作,所以喜歡義大利式冰品的朋友肯定也會愛上吉室米淇淋
像是下午茶或是飯後想來些甜點,吉室是最佳選友


秋天來在野餐時也可以用保冰袋裝上吉室的幸福來場幸福的米淇淋約會.

官網請點我

吉室FB

熱愛台灣食材支持台灣產能,我推薦大家買吉室米淇淋.

#台灣米淇淋#吉室米淇淋#台灣米製作.#低脂低糖低熱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