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1 12:30:09顧薰

嘉義市住宿推薦~夏禾國際行旅,附停車位和美味早餐

單嘉義市住宿推薦~夏禾國際商旅,附停車位和美味早餐

來到嘉義除了商務活動,也要近夜市和知名景點

夏禾國際商旅全部都做到了!!


這日到達嘉義時正下著大雨,還好飯店前就是大大的停車場

進到櫃台使用台灣今年的政策安心旅遊登記住宿

美好的假期就開始了

先小睡一小時晚上再出去覓食(老公事先找好最好吃的火雞肉飯:民主)

飯店大堂可以當商務使用,親朋友好有事情到訪也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喝飲料,使用櫃台等等等.

若沒有下雨大應是可以在戶外走走的.



*舒適的四人房真的好棒,女兒一直研究著抽屜和櫃內有什麼東西。



*沐浴間設備使用環保的沐浴用品

還有牙刷沐巾什麼都有.


*乾淨的木製地板走起來很舒服!我喜歡木板式地板有一種良好的腳底溫度感.

飯店打掃的工作人員辛苦了,踏在木地板上我感受到你們打掃的用心.


*先小睡一下再出去逛逛,飯店人員說若是沒有下雨可以附近逛逛夜市.

白天去故宮南院也是超近的.開車到附近也有新光和百貨商城可以買,但今日我是商務到訪就以商務休息為主.

上山取藥的備品真的很有質感,我很喜歡。咖啡奶茶皆有,小餅乾也沒有忘記幫小朋友準備,這點有加到分喔!
還有面膜哩,真的貼心的飯店.

小朋友的果汁也備好了.

再來是次日的早餐:中西式合併

有粥品和炒麵及白飯,老人家來住也沒問題

粥品的備料像是現炒青菜和微辣的青菜等.


*麵包有三種果醬有五種,任您選要土司或是小牛角圓麵包都有.




咖啡果汁和新鮮水果也全上了.

以平價住宿的品質來說這些是令人開心的.應有盡有!!



這炒麵真的有技巧喔,很好吃!!



小菜類有小辣和無辣的






*飯後來一杯熱咖啡真的好棒.


來嘉義商旅或親子遊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這家:

#嘉義市住宿#故宮南院附近住宿推薦

官網請點我:夏禾國際行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