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9 10:08:45顧薰

佶豐保潔墊~居家床組必備的保潔用品

佶豐保潔墊~居家床組必備的保潔用品
保護床組使用佶豐保潔墊,為你的愛床加上多一層保護。


*平常睡覺使用的床鋪一定多多少少會有毛髮或其他小毛屑掉下去,日常在床鋪上大家也一定會舖上床單.
但在床與床單之間若是可以加上佶豐的
保潔墊那是更好的配搭!!


*我們家的是加大的床所以也有適合的保潔墊可以使用,來看看吧!!


包裝裡有一張紙說明,可以先看一下.
下水清洗前也注意要使用洗衣袋讓保護Advanta防水膜免受到破壞
因為佶豐保潔墊可是表層吸水但內層都防水的喔!!


*建議清洗方式也可以看一下,七天內有問題都可以和客服聯繫,做到最好的後續服務.

佶豐大品牌就有一種令人安心的感覺.
切記勿烘乾喔!像我老公的衣服烘乾後都縮水,所以使用佶豐保潔墊千萬不要烘乾喔。

我先試一下大小合不合再下水來洗.
佶豐保潔墊是像床單一樣包裹式的保潔用品,可以把床整個包裹起來不會滑來滑去的更好睡.


*老公和我一起把床鋪上佶豐保潔墊,柔軟的保潔表面真的很舒適。


有些小朋友還會尿床或是倒水在床上,有了佶豐保潔墊再也不怕這樣的問題。
女兒五歲目前還是跟我們兩人一起睡,有了佶豐保潔墊的多一份保護再也不怕女兒夜尿。
這個太重要了,因為若是小朋友為了怕夜尿而睡的不安穩也不好,
再來就是這周我女兒感冒在床上吐了,
還好有佶豐保潔墊可以保護床舖,直接拉起佶豐保潔墊就可以清洗了,真的很方便.

再看看佶豐保潔墊上上下下多貼合我們家的床啊!好看又好用.



*防水防蟎最好用,防蟎很重要可以讓孩子少啾啾.

秋冬最怕孩子一起床就啾啾.

更衛生更包裹讓床可以更潔淨好看
再舖上美麗的床單就好了.
還有還有,像有些長輩的床都幾十年了不肯換,為了省錢而不換床的可以買這個送他們
一是包幾來不看到老舊的床,再來是視覺上更溫馨好看一舉數得.
快過年了大家可以來為家中長輩一套舊床換新衣的動作!!


*我喜歡這樣的佶豐保潔墊,同時推薦給您.
#佶豐保潔墊
#防蟎保潔墊
#防水防蟎保潔墊

#表層吸水內層防水

https://geefuon-kh.com.tw/mattress-protector/?fbclid=IwAR2Rf-1VthtgYp7xjHUmUTmUwYD3pdGfU6hL5PHLE_unpso_18OLWgqRdfw


防水保潔墊   
防蟎保潔墊 
防水防蟎保潔墊   
請幫我超連結到這網頁https://geefuon-kh.com.tw/mattress-prote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