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19:57:45顧薰

北海道馬油~冬季潤澤你的肌膚和腳根最棒最推薦


北海道馬油~冬季潤澤你的肌膚和腳根最棒最推薦


*我去過北海道兩次
知道馬油是北海道旅行必買的伴手禮之一
因為秋冬的空氣讓大家的肌膚都開始乾燥並且有乾癢不舒服的產生


*高純度的馬油可以像絲綢般來潤澤您的肌膚
我最嚴重的就是秋季開始腳後根就不是我的了
開始乾裂很可怕
有圖有真相~


*有中文和日文的解說
華人和日本人一定都看的懂.


*

瓶下也有製造日期可以參考
這個冬天就用馬油來潤澤您的肌膚吧!!



*先來看這裡畫面,有圖有真相我的腳後根是乾裂的.



*今天糊上這一瓶像絲綢般的馬油感覺好潤好好摸
當然要用一周以上才見真章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除了腳部腳後根的保養
手也可以在看電視時糊一些馬油並載上手套


*手紋太重真的不好看
過了四十大家要多保養~特別是女人
我有時很忙也會忘
但為了我的手腳
記得最少保養一周讓自己美美的
因為下個月我們要去韓國玩啦!!


*有塗有差吔。繼續看下去~



*我個人覺得腳後根塗馬油後一定要穿襪子
而手部使用馬油後最好也載上手套讓馬油和手套做一個去角質的工序皮膚會更快透亮der



*每周再沒空都要至少保養兩次
我這一週是天天保養的
感覺腳後根很滑順了吔!!繼續美下去.


*長期使用長期軟化皮膚角質,有畫面有真相.呵呵.
持續用更美麗


*使用第五天我有仔細照相喔!!真的粗皮少很多了!!使用馬油真的很潤澤腳根最有感.
來複習一下北海道馬油滋潤配方有多少優點:
*修潤舒緩乾燥的肌膚和腳根等部位
*保濕調理肌膚保水度夠
*讓乾燥龜裂的問題能在多次使用後美化肌膚
*給予肌膚深度潤澤
*保濕柔嫩有彈性呵護這一瓶就夠
官網這裡:
FB:https://www.facebook.com/mannnilife/

line:
line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