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8 11:00:16顧薰

留學~菲律賓cebu宿霧留學移民推薦~#菲常國際(4)

留學~菲律賓cebu宿霧留學移民推薦~#菲常國際(4)
來菲律賓一定會吃的速食店就是這間:
jollibee有飯有義大利麵和炸雞或hotdog等等
平價而且到處都可以看到所以這次我們來18天應該吃了五次之多.


*飲料也有檸檬紅茶icetea或雪必或可樂等等.自由配
價位是32-300p之間
重點就是小朋友可以自己去點餐
這最重要管他英文能不能說
就是讓孩子自己去想辦法看圖也會點來吃der




*這友人全家點的全家餐看來也不錯吧!!逛商場也是要有體力der



*我個人是不太愛逛太多家店的
想買什麼就是三家內選好
再來就是去吃東西補充體力
哈哈



*再來就是遊學吸收各國新知之外可以幫小朋友拍很多有記念的照片,空閒時就整理起來以後他們長大就知道自己去哪些國家玩了!




*另一個下課後必逛的就是書店
可以在這裡呆一小時選選套書
我這次選了三十多本帶回台灣
有兩本居然被水泡濕了真是的
書目和價位其實是看個人選擇
厚頁的價位我選的大約是30-160p左右
有些可能會超過但回台灣都有陪女兒和兒子讀就覺得更超值.



*小朋友最愛就是玩具區
我算是很愛玩具給孩子玩的
有玩才不會吵鬧不是嗎??


*看我們多自在來商場都是穿拖鞋就走來走去了.




*姪子這次來遊學不知道心情如何?我再來問問他下次還要不要來?




*這都是玩具區抱枕價格和台灣差不多所以就少買了.




*

每一次都可以選小禮物小玩具
但行李箱要裝的回去才算喔!每次都送一堆給菲律賓朋友沒帶回台灣的.


*我好帥喔!!我是說拖鞋朵啦!!




*今天選小馬好了。很便宜69P




*

兩個小朋友要自己去結帳
我會在後面看.



*來菲律賓真的是要入境隨俗不要一直唸口味很重吃不習慣
你去美國或其他國家不是也要適應別人?



*平日好好讀書背好單字
小朋友自動自發養成好習慣
說老實的兒子來學英文我都沒有看他的功課也沒有問他到底學什麼
沒有壓力的學習他突然有一天會在出入海關時就說兩句來給外國人聽
這就夠了


*再來就是看招牌學英文
單字怎麼拚兒子自己會去做
主動學習這也就夠了.


*愛吃什麼自己用英文去點
哈哈



*






*有些朋友說我很勇敢帶三小來菲律賓遊學
這是愛
我願意陪伴小朋友來認識世界不同的文化和感受不同的水平
不因菲律賓比較落後而批評
台灣有比人家進步沒錯
但未來呢?誰能說的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