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0:03:56顧薰

兒子上國小一年級前後的大小事

兒子上小一前後的大小事

從正音班兩個月(7.8月)到八月27日正式新生訓練

我這媽子從頭到尾都陪著參與

想著這小子從出生至今只有兩天與我分開(過年去開刀)

然後這近七年來我們朝夕相處互相學習生活的態度

國小一年級開始就是周一.三.四.五讀半天(在校用餐)12:30下課

周二是下午3:50下課

然後九月份是一週四堂的游泳課(兒子自己說要上課所以毅力夠)

及二堂的佳音美語課程(很幸運的是這兩種才藝課他都喜歡)

小一的老師很細心所以交辦的事項孩子都能完成

回家也主動寫功課從不讓我操心

必要帶去學校的用品備品兒子也會主動告知或購買

文具是使用幼稚園就有的備品(重要的書包幼稚園送的)

開學前也只買了約一百元的文具

學校很貼心沒有設計制服這種東西

只有二套體育服

其實上學就是要快樂不必每天擔心燙制服這件事

體育服12.45日穿

周三是便衣

兒子可以自選要穿什麼去學校

第一周兒子回家就說他發現了學校有二隻蟲

我喜歡他接觸戶外也是我們一直住鄉下沒有進城的原因



yi


兒子上國小一年級前後的大小事

今天第一天上課要有精神喔



yi


兒子上國小一年級前後的大小事

名牌.餐袋和書包水壺都帶了


yi


兒子上國小一年級前後的大小事




yi


兒子上國小一年級前後的大小事

好多家長都進教室先幫忙關心一下

疼愛孩子的我們就是有些放不下心但明白

今天起就讓孩子自己大膽的飛翔



yi


兒子上國小一年級前後的大小事

我們算很早到的

班級共有四班

一班約有二十三人左右

以前我們那個年代一班都有五.六十人說



yi


兒子上國小一年級前後的大小事

準備下課了我提早來拍拍兒子排隊的情況

看來是很開心的ING



yi


兒子上國小一年級前後的大小事




yi


兒子上國小一年級前後的大小事

今天剛好下大雨所以大家都拿著雨衣哩



yi


兒子上國小一年級前後的大小事




yi


兒子上國小一年級前後的大小事

校園很美樹木繁盛

鳥語花香

兒子一定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