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18:10:54顧薰

台南舞飛燒肉甜美的好吃

我所謂甜美的好吃是因為每次吃燒肉我都不必動手烤

老公和兒子會替我烤好所有的食材

心情甜美的不得了哩





台南舞飛燒肉甜美的好吃

先上的是毛豆

兒子毛豆先拿來開開胃





台南舞飛燒肉甜美的好吃

美麗的老板娘為兒子先準備可兒必思及我們的可樂





台南舞飛燒肉甜美的好吃

客人到訪可以拍照留念







台南舞飛燒肉甜美的好吃

您吃的部位也可以從圖上知悉

我拍拍而已每次都沒有注意看哪個部位





台南舞飛燒肉甜美的好吃

老公說肉類加上一些些玫瑰鹽就可以知道肉新不新鮮





台南舞飛燒肉甜美的好吃

兒子必點的三角骨





台南舞飛燒肉甜美的好吃

牛五花





台南舞飛燒肉甜美的好吃

火爐上的是奶油金針菇

湯湯也好喝哩 不會太油





台南舞飛燒肉甜美的好吃

老公知道我愛大干貝

老板娘說這種烤至五分就可以食用




台南舞飛燒肉甜美的好吃

牛舌我不太敢吃

兒子倒是吃的很開心





台南舞飛燒肉甜美的好吃

兒子居然破紀錄喝了兩大杯的可兒必思




台南舞飛燒肉甜美的好吃

我剛開完刀沒一個月不能吃蝦蝦哩

兒子和老公吃的很開心那我也滿足了





台南舞飛燒肉甜美的好吃

蛒蜊燒





台南舞飛燒肉甜美的好吃

麻吉是兒子最愛的甜品

烤好之後沾上湅奶就很美味

我之前很愛沾花生的

但最近吃花生卻都有過敏的現象

所以只好沾著湅奶品嚐哩

舞飛的價位很平易近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台南五妃街上嚐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