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19:39:59顧薰

盲腸炎疼痛記事

說到腸胃炎是一生裡經歷過很多回的事

曾經在大陸廣東痛到近幾休克然後由姊姊背回工廠(幾乎死去)

後來還好上天有眷顧著所以幾天後安好的身子就恢愎了

在台灣也有幾次腸胃炎掛急診都是在很驚險的巨痛裡度過

 

這次腸胃不舒服又以為是過年吃太油膩玩牌太晚睡所以腸胃發炎

忍了大半夜後終於受不了於是起身請大哥開車到竹山秀傳掛急診

醫生看了X光片之後說是腸胃炎所以打了針就叫我回家休養

隔了二個小時還是痛到不行再次請媽子載到竹山秀傳再掛一次急診

這次換班醫生不敢大意於是再次照了張X光片

打了止痛之後還是判定為腸胃炎

約半小時後再叫我回家休養

不妙的是到下午二點之後止痛的藥效退了我的肚子再次巨痛起來

我居然破紀錄一天掛了三次急診

然後再次躺在急診室好幾個小時

後來晚上醫生說:你不要不考慮轉院去彰化秀傳做更精密的 檢查

可能是盲腸炎

我痛到覺得快休克了也再顧不得小孩得請姊姊照顧同意轉院

姊姊後來和媽子換 (媽子回去照顧小孩姊姊陪我搭救護車去彰化秀傳)

我半夜裡做了心電圖.磁波共震 後確定是盲腸炎

已不知是幾點被推進手術室(還好有姊姊陪同又有媽子在家照顧小孩才讓我安心)

手術後全身發抖的冷醒被照著恢復燈

還好一切平安我才能再見心愛的家人

醫生請姊姊去看了被切除的那段盲腸變成黑色的(正常的是粉紅色的喔)

姊姊一直說我也忍太久了吧

其實都是因為擔心小YI沒人照顧不放心所以一直忍痛

不過還好這回是在娘家發生有娘家的人照顧才得以平安

也感 謝上天照顧

住院兩天後醫生說可以回家了

我這人生又在疼痛的經歷裡感受了一回

凡事不計較健康最重要

有健康人生與心愛的家人陪伴就無所求

 

 

 

上一篇:台南生產路波斯菊花海

下一篇:夢飛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