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10:32:15米凌

夏。生活

在街上看到很多熟悉的臉孔都回來了,就知道已踏入暑期中期。而我,依舊過著悠閒的日子,生活離不開電腦、電視、零食、睡眠與戀愛,皆因有一份令人稱羡的工作,我過著如渡假般的生活。

快樂嗎?

嗯,總比過往的夏季進步得多。

男朋友去上班,我的空餘時間變得有點多餘,女人嘛!有時間最愛做什麼?你想我會去研究家政煮菜嗎?不。當然是我最愛的購物。看上了幾條Vivienne Westwood,我就知道我逃不過她們的掌心。

男朋友補上一句:「喜歡就買下來吧。」

真貼心。嗯…好像比一句「我愛你」更盪氣迴腸。

女人是需要寵的。不愛不寵你的女人,她跑掉了可不要怪人家。

說實話,這是一個幸福的盛夏。可是天氣有點高熱,不過在39度的天氣下穿露背小背心,再沒有人怪責,反而是有點點那種玩味的眼光。嘻。

可惜世事總不如人意,涼快了但換來原本白晳的皮膚曬黑了一點點,討厭!我承認是完美主義,在我的世界皮膚總是白的好,雀斑只有醜沒有可愛之處,我欣賞的是擁有陶瓷般的臉。一條條大道理使然,我鼓勵自己購下更多護膚品。

我叫這樣是資源增值。

再過一個月,便要離開十八歲,沒有了年少的輕愁,不會再無因無由地大叫苦叫悶叫寂寞,理應要換來更大的快樂。

放開一點,及時行樂。無論在40度的高溫下,世界之大總有我的容身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