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1 23:52:25C’est ViVi

適合的方式

2015/01/30

好久沒來了,應該只有我記得這裡。
今天,我崩潰了,雖然已經是好久以來的進步頻率,
但是我 多希望自己可以阻止這樣的自己。
就像回頭看過去寫的東西,覺得自己竟然是如此的幼稚般。

忍了兩日還是撐不住了。
Miss Little在USA辛苦地與原文書搏鬥,所以我打給了魚。
電話好快就接通,太不像她了,我還沒準備好正常得說話。

「喂?天阿你還好嗎?Hello~」
我把自己的愚蠢煩惱、再也撐不住的心情都告訴魚。
就因為新娘透露的Plus one,和我看到的出席名單。

「天啊好久 幾年了?你還在糾結」
有十年了吧....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為什麼這樣。

「她到底哪裡好,你為甚麼一直放不下?」
我跟你傾訴的時候是不好的事,但當然也曾經有很好的時候。
覺得每次相見都是體會到不可能,但我就是在意...就是在意

在我哭得無法清楚說話的時候,魚說了Miss Little也說過的事。
「就算她在意你又如何?她就是喜歡別人,跟別人在一起了啊!」
「這幾年她都交過幾個女朋友了」
還有男朋友,但我沒資格計較這個吧。

我說了一個貼圖的故事
「那根本不重要,她根本不重要,我知道曾經是那麼親密的人,但都結束了,
我知道這樣一定很難,但你要逼你自己」

怎麼辦我覺得我無法面對她們
「如果你不能好好的出場,就不要去,比去了在那邊難受好」

然後她說
「我真的希望你快樂,不要再難過了」

親愛的魚,我也希望自己可以那麼堅強,像你走過的,像Miss Little走過的。
好多年來,我一直在找屬於自己的方式,讓自己好過、讓對方好過。
但是我知道,當我哭時她不再幫我擦眼淚,
當她從台灣飛走時,不再打電話給我。
當她某些時刻刻意冷淡的態度,當今年生日下午五點收到個Happy Bday的貼圖,
我知道,這才是適合我的方法。
就不見面吧就不聯絡吧反正已經不重要了。
我已經再也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