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2:26:22C’est ViVi

一眼瞬間


到現在還是好難相信 那天就是你回去前的最後一面了
以前每一次 就算捨不得
也還有下次見 這樣的想法支撐著我
每一次的見面 都值得紀念
雖然很短暫 但都會有值得紀念的點
我期待的 不是真的是唱歌 不是真的是不醉不歸
而是我可以跟你相處的時間
是兩個人的默契

這一次 很多時候都想著 算了吧 就這樣吧
很多時候我看著你的背影 不敢再靠近
很多時候說一句話要想好久

回去之前 想著 我好想要 再看一次妳專心看著我的眼神
一起走去球場的時候
一起烤肉的時候
一起待在房間的時候
看著我 是不是很難?

我努力的 不在你面前掉眼淚
我想要留給妳 我的笑臉
我成功了 至少在車子開動以前
忘不了 妳最後回頭仰望我的那一眼
一眼瞬間
也值得紀念

再見
還有
我只說過一次
妳從來說不出口的
一句話
妳應該會知道的
永遠 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