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01:07:43‧Vivienne‧

MY LOVE 晚安


我因為你 開始聽阿桑的歌
才發現寫的都是我的心聲
My love,晚安 就別再為難 別管我會受傷
想開 體諒 我已經習慣 不然又能怎樣?
前進 轉彎 我跌跌撞撞 在這迷宮打轉
死心 失望 會比較簡單 卻又心有不甘
別說你對我感到愧疚 別說你會永遠想念我
我很知道孤單這條路怎麼走
請你不要安慰我
My love,晚安 別放在心上
我只受了點傷
只是受了點傷
-------------------------------------------

我真的被你改變了 原來人 會變的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我被你訓練的壓抑 總是在目送你的背影遠去之後才爆發
今天 我有聽你的話 下山騎慢慢的
爆淚 哽咽 唱著溫柔的慈悲
我問過你對我的感覺 你說比朋友多一點點吧
然而那是什麼 是你的慈悲嗎
我知道你在意我 但是那是什麼
我天真的希望你對我其實是有點感情的
最後 還是沒能聽到你唱歌
最後 還是沒能面對面的擁抱你
想碰觸你的臉 想牢牢記住你的樣子
但是你最討厭人家碰你
我也只能 從背後緊緊的抱住你到最後一刻

晚安 MY LOVE
我不是不喜歡你了
是一次次的失望 受傷 讓我怕了 也懂了
我真的很懷念 只有我們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