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1:14:58★ 葵 ★

色戒


朋友說很難看
可是還是跟別的朋友去看了
看完覺得不至於難看,沒有想像中的難看.我到是滿意外結局。
裡面在性愛的時候發現女主角沒刮除腋毛
聽朋友說是李安要求湯唯不刮腋毛,他認為是性感
在那個時代,沒有刮不刮腋毛的問題


鑽石也是讓她心動一小部分原因
但真正讓王佳芝做出這個決定
是因為易先生是發自內心的對她好、愛她
相較於鄺裕民對於愛情的懦弱
易先生的愛讓她打開了心防
(易先生對自己的老婆都沒這麼好)
至於害了全組人的性命 我個人認為也是無可厚非
畢竟當初是鄺無知的決定 才把王佳芝推向這痛苦的深淵
(王佳芝還因為這樣莫名奇妙的失身給同學)
他們所有人都只靠王佳芝一個人在努力
說穿了 他們只是用”愛國”這兩個字在利用她吧
其他人根本什麼也做不了...時代的悲劇...不知天高地厚的大學生...


結局就是~王佳芝幫了易先生
反而害全組人死光
連王佳芝也死翹翹了

我覺得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
出大廳有聽到別人說看不懂
可是我覺得如果喜歡不如可以去看看喔
我個人還覺得不錯看。